2012/05/08

2011冬天紐西蘭行-三天的轉機

AIR ASIA在台北
八月十六,開始第一次的遠行,這一次是搭客運到機場。
第一次買機票,轉機時間浪費了兩天。


到台北車站後先到行李房寄放行李,20幾塊吧,可以放很久喔,比那些置物櫃還要便宜!!
可是位置要走一段路。

之後到中山北路的登山用品店買了手套,用來應付紐西蘭的冬天。

機場,上飛機到吉隆坡轉機,到吉隆坡後已經是晚上,在這裡推行李逛好久,好無聊呀!!
之後就買了車票到KILA(吉隆坡國際機場)去逛,可是到了之後才發現貴賓室在管制區內,沒辦法進去。
真是掃興!!
之後又回到LCCT(亞航專用航廈),本來想進貴賓室,可是看了一下裡面也沒有在甚麼好玩的,就在貴賓室前睡覺,把米袋拿出來鋪在地上就睡了...米袋還真好用,舖上去都不會冷了。

早上6點多就被吵起來了,很佩服那些還可以繼續睡的人!!
我的班機是下午一點,還有六七個小時要度過,真痛苦,還好有IPAD跟FREE WIFI,中午不吃肯德雞或麥當勞了,到旁邊的另一棟樓,裡面很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可是沒有那些國際連鎖速食,挑了一家很像自助餐的店點了一塊炸雞、四季豆等等青菜,好像六令吉(60台幣),可是那炸雞超乾超硬,好後悔...

中午12點,終於開放CHACK IN了,櫃檯黑姐姐問我說需不需要托運行李,我回答要,他跟我說要到XX號櫃檯,過去之後另一個姊姊很兇的跟我說你剛剛不是說不用嗎?
她可能認錯人了吧...

登機時,海關又問我簽證呢,我跟她說台灣護照去澳洲是電子簽證,他跟別的海關講了一下,最後才蓋章放行。

晚上十點多到達墨爾本,外面氣溫九度,通關很順利,餐廳只剩下漢堡王有營業,點了真他媽貴13澳幣的套餐,吃完後找地方睡覺,今天的位置是EMITRATES 前的椅子上,墨爾本機場安靜多了,凌晨五點多第一班飛機的乘客陸續來了,就等6點半AIR NZ開始CHACK IN,紐西蘭免簽證,可是櫃台要看回程機票;不給我線上選位又給我中間的位置...馬上去櫃檯要求改靠窗位,剩後段一個靠窗位,接受。

紐西蘭第一眼
四個小時,機上有華人電台,放的是孫燕姿的歌,越過塔斯曼海,映入眼簾是一片銀白世界,在皇后鎮轉機時發生了狀況,這在下一篇再說吧!!

當天到晚上七點多才到基督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