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2011冬天紐西蘭行-瓦那卡WANAKA跳傘

福克斯冰河到瓦那卡的車程約四~五個小時,到瓦那卡時已經是黃昏,今天的住宿地點是在NAKED SLEEP上訂到五元紐幣一晚的六人宿舍房,是紐澳一家連鎖的背包客棧BASE,整體來說是一家滿新的旅社,明天早上去跳傘,下午逛湖邊。


安頓好物品後上街吃晚飯,逛大賣場,今天晚餐是一家速食餐廳,裡面有賣速食、PIZZA還有中式自助餐(有炒飯炒麵等等菜色),老闆很像是中國人,我點了一個蔬菜PIZZA餐,可是不怎麼好吃...

吃完後去試看看提款卡可不可以用,才發現我密碼忘記了...
打電話給匯豐,密碼要隔天才能寄出,明天跳完傘後現金剩沒多少了,
只能夠先用信用卡了。
Wanaka旅遊中心
隔天一早,先到湖邊去散步,瓦那卡湖很大,上面很多遊艇,也有一些腳踏鴨子船之類的可是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沒什麼人坐吧!!
沒一會兒接到跳傘公司的電話要跟我約接送地點,約半小時後到。

到他們的機場後要先付款,依照高度(12000ft跟15000ft)跟需不需要照片或DVD來收費
越高越貴,影片有一種是另一個工作人員幫你拍從跳傘前訪問跳傘中到落地後感想,另一種是跟你綁在一起的教練手上綁個攝影機幫你拍照,當然要球越多越貴。

我選擇的是12000ft跟相片,370紐幣,看前一批人跳下來時還蠻期待的,過一會兒後工作人員請我著連身裝,並把錢包、背包等等一切有可能在自由落體中會掉下來的小東西放到寄物櫃,這時候的我還是很期待的跟我同一批的有剛剛在車上遇到的女孩跟一對外國情侶,他們買的都是有另一個攝影師的套餐,有錢真好!!

起飛後,教練開始綁我跟他的固定帶,我只能希望他綁牢一點,越飛越高,景色越壯麗,直到機門打開那一刻,我退縮了...
等到了門口後,我一只想後退,跳出來那一刻我罵了一聲x~~~
之後緊拉者固定繩不放,就練一只跟我說手要張開,可是我只感覺到快速下降...
過了一下才習慣這狀態,開始看壯麗的景觀,享受飛行,在過一下後開傘後就變的慢慢的下降,幾分鐘後落地。

到置物櫃拿東西時手還在抖,等了照片出來後,來時接我的人員來把我們送回市區。

回到鎮上後一只想找傳說中的餐廳,可是因為路不熟走到反方向去了...所以最後沒有吃到。

下午搭車前往下一站,皇后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