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東京第一天(下)

第一天,放完行李後就先開電腦找看看這附近有什麼店
打開電腦才發現,我這筆電是三孔的插頭...找了整個房間,除了冷氣的插頭以外都是二孔的...
靠...這下糗了! 背了一塊磚來東京!
拿這插頭下去問飯店的人看有沒有轉接頭...也沒有...
只好出去看有沒有店有賣了,剛好出去就有一家超市,就進去找看看,沒有!
問店員;他也也聽不懂我再說什麼,後來比給他看他才知道,可是那超商沒有專門賣這種的
之後只好跑到車站的另一邊,這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我沒有拿旅館的名片...
在陌生的地方投訴出門一定要拿個名片,還好日本還蠻多漢字的,治安也不錯,所以最後我是一只問才回到旅館,回去已經是晚上了...

車站的另一邊蠻熱鬧的,跟我住的這一邊比起來多了很多店
就去逛了它們那的文具店跟當地的藥房、電器行
就是電器行,找到這種轉接頭,結果一個要快四百日圓,日本製造!國際牌的!
旁邊有延長線那種我看也是可以用,也比較便宜,可是那老闆一只跟我說那種的不行
一只說一堆日文...後來我也不跟他說了...就謝謝他然後繼續找...
後來找到一家99元商店,雖然是99元可是要加稅所以裡面大部分東西都是105元
這真是寶物庫呀!裡面有一堆的水果蔬菜跟便當還有一些炸物
也找到了我要的延長插頭!
出來時手上已經是一包東西了...買了一罐牛奶,一串香蕉,跟一個可樂餅
之後在往前走!
就找到一家BIVI 這裡有很多店家,吃的玩的用的都有
在這裡,我逛了來到日本後第一家藥莊店(要幫別人買眼藥水)餐廳,UNIQLO,鞋店
之後買了一個豬排飯準備回去吃
結果...因為天黑了想說快一點回去,又想起之前看地圖好像往前走也是可以回去的
於是就往前走,靠...越走越偏僻!
還好有公車站牌,可以看看公車怎麼走,搞不好可以跟著公車走回去!!
這是很白痴的作法...因為我想省這個公車錢(一趟160)才會這樣做,結果一只走
走了一大圈才從一個小巷子走出來!!因為我認出那個停車場的招牌才回到旅館
回去之後就看到一個正妹穿浴袍在大廳用電腦,之後一進門我就被叫住了,
他們跟我說了一堆日文之後好像看我一只點頭也聽不懂
補了英文說明...我以為他們是要我把豬排飯拿出去吃...結果才知道他們要跟我說出門要把鑰匙交給櫃檯!
之後上去後就可以開始用電腦了,就邊上網找地方玩,邊吃我已經冷掉的豬排飯。
之後就洗澡睡覺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