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東京第一天(上)10-09-04

小島
昨天忙了一整天才把公司事情告一段落!
早上可以開始規劃不到三天的東京行,從接到電話還要上班還要邊排行程,除了不用買機摽跟辦簽證其他都要自己來。
到機場時快八點,還好在已經先用網路報到了,到機場還是有亂了一下...畢竟第一次出國,家裡常出國的又沒來,來的都是十幾年前出國的...還好很方便,把報到單給長榮的櫃檯然後行李托運就OK了!!
辦好之後跟家裡的人揮了手就去登機口了。

到東京要三個半小時,午餐是火腿蛋炒飯有一點鹹可是還蠻好吃的,最後要吃草莓乳酪時撕太用力翻了蠻多出來,又不知道怎麼叫空姐,後來是看到有一個走過來才招手跟她拿衛生紙,所以我就濕到成田才乾掉...
前面還很興奮一只看窗戶,之後還是睡著了...
降落以後,想到網路有說要趕快先去通關,要不然被旅行社堵住就會變很慢,於是我就一路快走之後看到一個什麼外國人XX(很像是入境還是搭機的)的就跑過去了,還想說怎麼只有一些外國人而已,輪到我之後把行李放上籃子後那女海關就說:where are you going? 我一緊張沒聽清楚就說Taiwan然後兩個在那邊雞同鴨講一番後,我拿機票給他看,才知道我跑錯地方了...
要去本國開頭那一個才對...趕快道了歉之後跑過去已經來不及了...
人山人海的呀...之後就在旁邊慢慢寫入境卡排隊...

通關後出來要買車票,這邊是JR那邊也是我要買的票都說不是在這裡買...之後才知道我找錯公司了,我要買的是最便宜的京城電鐵...於是又多拖了十多分鐘,這時已經1430了,離CECEK IN 只差半個小時了!做最快的車也沒辦法趕上...最後到快四點才到旅館...那老闆說沒關係...就這樣我住進去了。

行李放好之後就去買東西啦!!
這附近有一些便宜的商店,去買一些晚上吃的用的。
就先這樣!我忘記帶讀卡機了...沒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