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芒草

前幾天,去羅東運動公園騎車,拍了一些芒的照片,有些不是很好看,家裡上傳東西又要很久,所以只隨便找了幾張我覺得我還是不能把鏡頭面對太陽照,就是抓不住那個感覺,有好幾張都過曝。

運動公園騎到蘭陽大橋這一條在堤防上的腳踏車道,我覺得風景還蠻不錯的呀!!
中間可以從歪仔歪橋轉到往三星的腳踏車道,我還沒有去騎過,會經過的點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像大洲舊車站,張公圍親水公園,分洪堰等等...

歪仔歪橋這條橋也很有意思,一條很久以前就有的橋了,這故事說下去說不完,改天再說囉!

從歪仔歪橋不彎直直騎過去約2~30公尺有兩棵大樹,
聽說都是喝克凌奶粉的...我亂說的
他們都是有牌子的喔!不能亂砍!

這是其中一棵
在騎下去,可以看到籃球場跟溜冰場,其實本來是公園,可是蘭陽溪這幾年颱風來都會氾濫,久爾久之一些設施跟步道都被土淹掉了,所以現在來看旁邊都是一片草,其實只要下去走走還是可以發現一些洗石路,不過如果是怕跌倒或弄髒的就還是在旁邊看看就好。

這條路我覺得在下午都很安靜,公園到歪仔歪這一段旁邊都是別墅跟民宿居多,都還蠻漂亮的!!
只是這條路有砂石車會經過,所以有時候會有點吵,我們騎自行車在堤防上蠻安全的!!

到蘭陽大橋後可以從橋底(往溪的那一面走,不是走人車共用的涵洞),爬上去舊蘭陽大橋橋面(已經封閉只有腳踏車可以上去),那就是腳踏車道,過橋後可以看到一座軍營,現在被當成工寮
聽說是警總的營區!

寄件者 平溪

從這裡往前繼續騎,會到濱海公路,累的話就先回去吧!
呼!終於有事做了。
明天就要入伍了!
希望可以事事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